济南泺口服装城:稳字当头 逆风扬帆!携手实体经济共克时艰

2022年,济南泺口服装城以承担泺口商圈区域性经济中心、营商环境提升和疫情风险防控为己任,鼎扛天桥区经济增长的大梁和泺口商圈融合发展的重要责任,以“聚力精准调控、强化专业管理、引领行业发展”为市场核心理念,推进创新管理,依托多年来品牌聚集优势,与数千家服装品牌共同撑起了富有齐鲁文化特色的北派服饰流转中心。保持了战略的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实现了当年各项经济指标,为济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


强化党的领导

夯实“两新”组织战斗堡垒

泺口服装城依托“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建引领的网格治理,一是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履职担当,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促进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得到巩固和发展;二是切实加强基层治理中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三是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信、砥砺实干担当。

推进网格化治理,泺口服装城积极主动投入到全区基层网格化治理模式中,把推进网格化管理作为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心,转思路、求突破、谋创新,努力打造“市场管理终端化、资源整合最大化,诉求解决高效化、工作保障常态化”的“泺服专网”,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泺口服装城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全国纺织行业专业市场党建引领发展联盟、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了第四届全国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党建知识大赛在泺口服装城成功举办。来自郑州银基广场、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济南泺口服装城、重庆大融汇、成都荷花池大成市场、广州白马服装市场、辽宁西柳服装城七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泺口服装城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党建知识和高水平发挥,在党建知识大赛中获得最高分。在特色党建项目分享中,展示的诗歌伴舞《我和我的党支部》,赢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评价。

审时度势科学防疫

确保市场经营稳定

2022年,随着抗击新冠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泺口服装城审时度势跟进防控行动。其间,为缓解商户的资金和经营实际困难,泺口服装城积极按照出台的《济南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进行发布解读,积极联系各大银行为商户定制纾困贷款政策,解决商户的燃眉之急。

为改善经营环境,提升经营档次,泺口服装城继续推进特色区域经营战略,对商贸中心一楼东区进行了整体改造提升,优化经营格局,引进多业态经营品类,从原来老市场维持生计到现在档次提升带来更舒适的环境和更高的效益,让商户更加稳定,更加坚定了与市场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泺口服装城是济南市北部商圈领头羊,在特殊困难时期,依然如期举办了第十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开展服装折扣销售、购物抽奖促销、服装文化展演、文艺节目互动、网红快闪探店等系列主题活动,集中发力打造品牌卓越、形象亮丽、活力迸发的时尚服装商业集群,为济南时尚产业注入新的文化元素与价值内涵。以灵活的促销活动,和多形式的服装文化展演,向引导终端消费赋能。

深耕企业文化

创新赋能保持行业领先

泺口服装城秉承“一家人 一条心 一股劲 共创市场繁荣”的企业文化,坚持行业引领,深入践行发展宗旨,努力把行业先锋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把体量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把带动经济发展、构建核心商圈、打造专业赋能平台作为市场发展的动力追求。坚持“聚力精准调控、强化专业管理、引领行业发展”的市场运营理念,不断推进创新管理,依托多年来品牌聚集优势,与数千家行业知名品牌共同撑起富有齐鲁文化特色服装流转基地,为打造专业赋能平台树立了典范。


泺口服装城不断强化品牌提升扶持力度,为自主品牌业户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作为“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已有116家地产服装品牌荣获“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62家公司荣获“中国服装品牌优秀渠道商”。


泺口服装城从“市场化”向“商场化”改造已初步完成,下一步将抓住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和“北跨”携河发展的重大机遇,还要不断提升市场形象,向更专业、更精细转变,为顾客提供更好的线下购物体验,为打造江北最大的服装展示体验中心、新品发布推广中心、服装设计师创意设计中心及线上直播带货流转中心的新终端而努力奋斗。为带动服装产业加快提升、完善服务功能,为强化内循环经济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合力推动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线索报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齐鲁壹点”,全省600位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