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迈跨界体育新零售业务 同名体育服装新品首发

本报讯 18日上午,有迈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暨“有迈159”开业典礼在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有迈159”举办。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磨,有迈正式推出了同名新零售品牌“有迈”,并发布了“商务运动”和“精英运动”两大系列9款新品。同时,有迈体育首个集专业运动培训、健身运动餐饮、亲子运动体验、新零售旗舰店等功能于一体的运动一站式空间“有迈159”同步开业,并挂牌共青团“青年之家”。

多年来,有迈体育通过举办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中国马拉松精英排名赛、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等赛事,成立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打造“新孟河100%运动生态空间”体育公园等方式,不断助推常州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未来,有迈新零售服务将构筑十字产品矩阵,将以运动人群本身为原点,持续挖掘运动和生活两大场景,形成外延更加丰富的运动生态。横向发展跑步、电竞、健身、瑜伽、户外、足球等多种运动项目;纵向构建以智能硬件、运动服装、轻食、辅助训练器械,以及运动周边商品在内的产品。有迈将依托“有迈159”,为广大常州市民继续提供专业的文旅体育服务,并为常州市擦亮“体育名城”名片、打造长三角文旅中轴奉献力量。

2022年初,有迈成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唯一服装合作企业。在本次发布会上,江西省运会的全套系服装也进行了正式签约和服装走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