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婚后首支服装照:甜美晒夏装很可爱,气质和状态回春

结婚之后的孙艺珍仍旧可可爱爱,哪怕都已经是40岁的女人了,但在粉丝们的眼中,孙艺珍和宋慧乔还有全智贤一样,都是属于自然气质女神。

 

4月28日,媒体放出关于孙艺珍婚后首支拍摄的服装照,最新款式的服装穿在新娘子的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可爱气质。

据透露,这一组拍摄照片是孙艺珍在结婚之后的首次拍摄。韩媒在孙艺珍回国之前放出此组写真服装照片,也代表着为孙艺珍回国之后的工作造势。


孙艺珍婚后首支服装照:甜美晒夏装很可爱,气质和状态回春!

话不多说,咱们一起欣赏正片,看看孙艺珍这一种独特的优雅可爱气质。


为什么在优雅之中加一组可爱的词?熟悉孙艺珍的粉丝们都知道,女神走的是青春靓丽的气质路线,优雅之中又带着一些清甜可爱风。私下里的孙艺珍也是如此,调皮之中又有一些微表情的笑意变化。


这一组夏秋服饰的拍摄,服饰品牌公开的是夏日新装的广告拍摄集,而且女神孙艺珍走的是甜美的风格。孙艺珍示范了多套高贵优雅的服饰,全身都散发出一种时尚的气息。


哪怕是升为人妻,但她也仍旧还是容光焕发,气质方面尽显优雅,配合着妙曼的身材,第一眼就可以确定是女神无疑了。

女神可可爱爱,媒体用靓靓人妻来形容她这一组拍摄。光从年龄这一个话题来看,你能感觉得到孙艺珍像是40岁的女人吗?


一组格子衫裙的拍摄,哪怕是简单地坐在椅子上,孙艺珍的长直发披在肩头,简单的花点长裙优雅漂亮,搭配整个素朴的拍摄环境,绝子的造型啊。


另外姐妹们注意到没有,孙艺珍拍摄的照片,风格和以前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尤其是整个人的心境感觉,太美了,当然这与女神结婚有关系啦。


另外男神玄彬也在结婚之后进行了一组拍摄,上面和下面两张图片是他最新的时尚服饰拍摄照片。


笑得很甜,有没有?和老婆孙艺珍一样,都是属于那一种沉浸在新婚的喜悦幸福之中。


男神女神帅气可爱,据消息透露在28日他们结束掉蜜月回到国内。在此祝福孙艺珍和玄彬新婚快乐,工作和生活越来越幸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