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生下6.37公斤“巨婴”,出生就穿9个月大的婴儿服装

据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位妈妈生下了一个重达 6.37 公斤的男孩,一出生就穿上了 9 个月大的婴儿服装。

 

(卡里与她刚出生的“大宝宝”)
这位美国母亲名叫卡里 (Cary),当在她最后一次超声波检查中,护士告诉她孩子似乎重 5.89 公斤,医生预测她肚子里的宝宝出生时体重约为 6.25 公斤,然而孩子出生后的实际体重比预测的还要重。这个小宝宝几乎是新生儿平均体重的两倍,这也是卡里的医生在 27 年从业生涯中分娩过的最大的婴儿。卡里告诉媒体:“孩子这么大,我的羊水量几乎翻了一番,所以说我怀孕时肚子特别大,让我有点不舒服。”

据悉,卡里原定于 10 月 5 日通过剖腹产分娩婴儿,但在她的前一天羊水破了的时候,她的检查就匆匆忙忙地开始了。“当我称重时,我的羊水破了,所以提前一天进行剖腹产。

“孩子现在在医院里是个小名人。护士和医生不停地谈论他。他也很高,有 23.75 英寸(60 厘米),”卡里说。“医生们一把孩子拉出来,每个人都吓坏了,有的医生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婴儿,简直不敢相信。”,护士们还说:“宝宝在各方面都如此完美和圆润。”

卡里生产的医院会为新生儿提供尿布——但卡里的孩子已经要用大码的尿布了,所以他们不得不为他的尺寸特别订购。而卡里一家也不得不去购买 6 到 9 个月大的婴儿服装。卡里说:“我们之前准备的衣服都太小了。”

卡里夫妇之前已经通过剖腹产迎来了两个男孩,10 岁的 Devlen 和两岁的 Everett,他们出生时的体重分别为 3.7 公斤和 5 公斤。但两个哥哥与新出生的小弟弟相比,两人都显得渺小。

新生儿的平均体重约为 3.4 公斤,但在2.49至4.5公斤之间都是正常的。由于体重过大,卡里的宝宝在回家之前不得不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呆了八天。

“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有一点特别好笑,他和四个婴儿中的一个婴儿在一起,他的体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