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穿杜嘉班纳服装惹众怒!

6月12日,莫文蔚因穿杜嘉班纳服装做MV被内地网友骂上热搜第一。莫文蔚新歌MV造型曝光,然而有网友发现莫文蔚穿了杜嘉班纳的衣服,并将该造型图设为了头像。耐克阿迪等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莫文蔚是没看新闻吗?还是明知道还继续故意为之?莫文蔚应该做个说明解释。

  

  

  
莫文蔚,香港歌手和演员,有威尔士、德国和波斯血统,自1990年代后期起在两岸三地有很高的人气。香港演员、歌星。拔萃书院毕业,会考后考取奖学金到意大利念语文,1990年转英国进修意大利文学。1993年回港为星光唱片公司灌录唱片后,回英国读完最后一年大学。

  

  

  
杜嘉班纳来自意大利,90年代初内衣外穿的风潮,奠定了杜嘉班纳内衣与泳装系列复古风格的基础,传统造型的内衣成为重要的搭配单品。值得一提的是杜嘉班纳, 并不等于是它越来越受欢迎的年轻副牌。两者结合了来自意大利的万种风情,为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

  

  

  
近日,莫文蔚穿杜嘉班纳礼服拍MV被骂,在MV中穿杜嘉班纳的衣服,无疑是在给杜嘉班纳打广告。特别是莫文蔚早已是家喻户晓的一线女艺人,其影响力更是不容小觑,带货能力同样优秀。莫文蔚穿辱华品牌惹众怒!成公开穿着第一人,网友怒批:好感尽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