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服装品牌S&W新一季发布,3S塑形系统成为新时尚

本土运动服装品牌S&W,以“运动塑形研究院”以创意场景化为发布会展示现场,把健身房搬到了大秀现场,令其2021的新品发布充满活力。

  

  S&W是一直专注于亚洲女性的运动服装品牌,把塑身理念融入运动健身服装的设计中,抢占专业运动塑形衣细分领域。此次是在经过4年多沉淀后,迎来全新的品牌升级。

  品牌创始人兼面料专家Lucy Ma为大家分享了S&W品牌产品的开发经历了从创立初期的原创性跨界设计到个性时尚设计,再到如今的以用户需求设计三个阶段。S&W率先自主研发3S塑形系统,即以优选全球各地高品质面料带来革新面料系统、以定向塑形专利技术针对人体七大关键部位激发力量的专业塑形系统,及以人体工学和360度曲线力学剪裁为依托的立体剪裁系统。通过3S塑形系统的创新应用,S&W开发出专业运动及休闲生活两大场景专业产品线。

  

  S&W推出了专业运动系列与轻运动系列两大产品,专门针对不同运动场景,运动强度,开发兼具运动支撑保护功能,及塑造理想身形美学考究的运动服。

  在广佛两地,S&W即将首次尝试落地以线上营销与线下体验结合、商店合一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为用户带来面料测试、产品体验、情景试穿等多元的升级服务,进一步增进与女性消费者的接触与深入交流,帮助更多女性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塑形运动衣。

  

  千禧一代对运动服的青睐超过了他们的前辈。

  据了解,随着运动女装市场的迅猛发展,千禧一代消费者的触媒习惯、行为偏好都随之改变,如何通过特色营销链接市场、消费者,是每个品牌的必修课。S&W也从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转变为DTC式新零售,即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营销模式,它包括任何以终端消费者为目标而进行的传播活动,DTC模式更接近消费者,更关注消费行为的研究,更重视消费者生活形态的把握,更注重数据驱动,是由人找货到货找人,由流量到留量的质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