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换装秀,改变发型和服装的她们,你还能认出来吗?

随着迪士尼公主题材的火热,很多别出心裁的画师在绘制迪士尼同人图的时候,也会添加很多创新的元素,比如给迪士尼公主们绘制新的现代款服装。

一位画师给迪士尼公主们绘制现代款服装,将她们的公主裙变成了时尚漂亮的现代装。换了装的迪士尼公主们,你们还认识她们吗?


白雪公主服装很有特点

相比于其他几位公主,白雪公主还是比较容易分辨的,毕竟她还保留着黑色的卷发和头上的蝴蝶结,以及同款的服装。相比于原形温柔温和的白雪公主,换装之后的白雪公主仿佛更加娇俏可爱。

画师为白雪公主量身定制的这一款服装,效果看上去非常的不错很适合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不仅换了新的服装打扮,还换了一个全新的妆容,感觉比原版的白雪公主更加漂亮可爱了。


爱丽儿公主成熟了很多

爱丽儿公主在我们心中的形象,无非是备受宠爱的小美人鱼公主,从小到大没吃过多少苦,被大家一直捧在手掌心里。不过,嫁给王子之后,她在陆地上生活会有一个全新的体验吧。

画师给爱丽儿公主设计出了一套全新的服装打扮,凸显出小美人鱼公主成熟的气质。或许等小美鱼公主长大之后,她就是现在这个样子,感觉还是之前的小美人鱼公主更加温柔可爱一些,我们宁愿她是永远长不大的美人鱼公主。


茉莉公主根本认不出

前几位公主我们还可以通过头发的颜色和身上的衣服款式来分辨她们,不过茉莉公主我们是完全不认得,因为她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除了保留原本的肤色之外,无论是身上的服装设计,还是发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是,这位画师绘制出来的茉莉公主的新款服装的形象,似乎并不能讨的网友们的欢心,我们更喜欢茉莉公主原版的形象,还是茉莉公主原版的形象要更加温柔可爱一些。


花木兰的新服装

说起来,花木兰的变化也是挺大的,她原本有着黑色长发及腰的秀发。换了一身服装之后,她的头发变成了齐肩短发,整个人也精神干练了很多,看起来就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运动系少女。

如果将两者形象对比起来的话,似乎我们更喜欢柔中带刚的原版花木兰。原版花木兰形象塑造的是非常漂亮的黑色的长发象征着花木兰坚毅的性格,长头发的花木兰形象似乎要更加好看一些。


贝儿公主变身时尚宠儿

原版的贝儿公主手里提着木质小篮子,像一个自由自在的出生在乡间的姑娘,看上去很有田园风格。画师绘制出来的新版本贝儿公主,她仿佛变身时尚的小姐姐,手里带着小挎包,服装也非常的可爱。不过,我们更喜欢温柔轻松系的贝儿公主,她穿着普通的服装的时候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更加漂亮。

也许贝儿公主除了豪华打扮的盛装公主裙之外,她很适合简单轻松的日常装扮。款式普通的裙子也被贝儿公主穿的非常温雅温和。


蒂安娜公主

蒂安娜公主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原版的蒂安娜公主有着长长的卷发,但是她总是习惯将卷发扎起来,所以她的卷发看得不是很明显。画师绘制出来的蒂安娜公主完全释放了她的长发,看起来格外的蓬松。或许对于蒂安娜公主来说,她更适合前一个风格的打扮。不得不说,蒂安娜公主也是一位风格特点非常明显的公主,但是他身上特点变化的太大了,我们根本认不出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