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被外物钩住风险,北京一服装公司召回部分型号儿童短裤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北京圣普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2018年11月01日至2018年12月25日制造的WIRGE牌儿童短裤产品(规格型号:301252,110/53、120/56、130/59),涉及数量为20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短裤产品,由于设计原因,导致绳带要求项目不符合GB 31701-2015标准要求,存在被外物钩住的风险,可能会对穿着者造成伤害。对于召回范围内的儿童短裤产品,北京圣普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召回工作,并将在以后加强设计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圣普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将自即日起在销售门店发布召回公告,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采取停止使用的应急处置方式并联系北京圣普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免费退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