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凯特王妃穿过的异域色彩服装,独具色彩,美出了新高度

自从梅根和哈里离开英国王室后,两人买豪宅,开公司,做演讲,搞拜访,出书等等忙的不亦乐乎。梅根的穿着打扮也从优雅风变成了时尚风。凯特王妃和梅根在穿搭上,小跟班还是比较喜欢看梅根的,无论是现在的时尚穿搭还是之前在王室的优雅穿搭,梅根的穿衣一直都是多变的,各种样式的她都多多少少有涉猎,总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在长相和身材上确实不如凯特王妃。


但凯特王妃一直走的都是优雅风,穿衣大部分都是一个调调,无非就是换个颜色,衣服上样式稍微有所变化罢了,看多了这千篇一律的风格,就想再看些别的。当然也不是说凯特王妃穿衣不行,就是她的风格变化没有其他人的多,毕竟她以后是要做王后的人,优雅的穿搭是必不可少的,再加上英王室礼仪的束缚,实际上也还好了。


小跟班最喜欢看的就是凯特王妃带有异域色彩的装扮了,这样的王妃是真的看点十足。凯特本来就是个衣架子,再加上好的面容,真的是一出场就闪耀众人。曾经访问巴基斯坦时,凯特王妃刚下飞机就被惊艳了,那一身渐变蓝,非常清新,还仙气飘飘的。

 

另外这张回眸照也惊艳到我了,上衣选择了宽松的具有巴基斯坦特色的服装,再加上纷飞的丝巾,以及与整体衣服相配的大包包,真的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这身蓝色的长袍加上雪纺围巾以及同色系的裤子,太迷人眼球了,休闲又不失典雅。


这件裙装是访问印度时穿的,身上的元素颇有印度风情,中间还有腰带修饰身材。虽然也是优雅风吧,但是这花里胡哨的真的挺耐看的。


这身红色套装,很显高贵,红色本来就对视觉有很强的冲击感。这一身穿搭很贵妇了。


这身印有印度色彩的黑色束腰刺绣长裙,搭配相类似的耳坠,既有仙气又优雅,真的是美出了高度。


在不丹时穿的那身斗篷束腰上衣以及下身不丹传统裙装,传统和现代装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大气优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