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户外享受城市生活 有这套装备就够了

在户外生活,最大的不便利就是用电问题,如果解决了户外的用电问题,在户外也能享受城市生活。RENOGY如果新能源,专注于太阳能领域,能够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用电服务,让您在远离城市的户外也能享受便捷的现代生活。那么,到底有哪些产品呢?
驭光者·火鸟 Phoenix 手提太阳能移动电源
大小相当于一个笔记本电脑,手提设计、折叠收纳,仅重4.9kg。最高额定电压150W,不管是手机、相机、电脑、无人机,甚至是小型家电都能带得动。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AC、CIG、DC、USB等接口,大多数电器都能够支持到。一个移动电源满足所有设备的充电问题,不再需要任何其他电源工具。同时配备太阳能探照灯、SOS紧急闪光灯,简直户外小能手。


电力十足,210Wh三元锂电,充满电之后可以满足:无人机充满3次、iPhone6充满30次、佳能5D充满8次、移动投影仪充满2次、便携冰箱充电2小时、户外风扇充电3.5小时、便携音箱充电10小时、手提电脑充满10次……


拥有太阳能、市电、车充三种充电方式,想充就充。户外远离电网的情况下,开盖即充,随时随地蓄电。如果外接太阳能板,最快可1.5个小时充满电量。
驭光者·狼人 Lycan 拉杆式太阳能发电机
大小适中,体积与便携式音响比较接近,自带的拉杆和滚轮让它更加便于携带。它的最大负载达到了1200W,大多数的电器都可以带得动。


内置电池达到了1000Wh,可以满足:无人机充满14次、iPhone6充满135次、佳能5D充满45次、移动投影仪充满9次、便携冰箱充电20小时、户外风扇充电15小时、手提电脑充满45次……它不仅自带AC、DC、CIG、车载点烟器等接口,而且还能为汽车的铅酸电池进行充电,几乎可以满足一次户外旅行的所有用电需求。


这款发电机可以外接300W的太阳能电池板,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大概四个小时就可以将电池充满。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市充、车充两种充电方式,三种充电方式互相独立,可以同时进行充电。
E.Eflex 便携式USB太阳能充电器
这款产品体积非常小巧,和一般的记事簿差不多大小,折叠起来完全可以揣到口袋里。它的输出电流达到了2A,以iPhone手机为例,在阳光充沛的情况下,从0电量到100%,需要1.5至2.5小时。可为所有USB接口电子产品充电,并拥有5瓦、10瓦 2种规格。


光能转化成电能的效率达到了22%,为市面同类产品最高。拥有智能稳压系统,光照不佳时自动切断电源,更加保护电池,光照恢复时,自动恢复充电。它还具备防水防晒的特性,更加安全的同时方便多场景使用。


E.TUNES太阳能蓝牙音响
和一般的蓝牙音响大小比较接近,体积为150×150×44.5mm,重量仅有620g。拥有5000mAh的超大电量,可以连续播放10小时以上,还能作为移动充电宝使用。当然,和其他蓝牙音响不同的是,它配备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随地为设备充电。


这款音响的音质也非常不错,拥有2个5W的喇叭,信噪比≥85DB,动态频率80HZ-180kHZ,双扬声器的设计大大提升了低音音质。其配备了4.2版本的蓝牙系统,传输距离达到10m以上。


E.LUMEN 太阳能多功能手电
拥有强大的照明功能,并配有多种灯光模式。电量达到2000mAh,持续照明高达10小时以上。可用电源或太阳能进行充电,附带多种实用安全功能适合任何环境。它还配备了安全锤、安全带割刀、指南针等多种实用工具,全方位满足户外需求。


写在最后:
虽然我们都向往宁静的户外生活,但是却也割舍不掉各种电子产品为我们带来的便捷和快乐。但是,如果有了如果新能源,您就可以在远离城市的郊外享受便捷的现代生活,那么,是不是让您走出去的动力又多了一些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