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风eVent三合一冲锋衣小米有品开售,打造国内 “黑科技” 户外品牌

近日,小米有品上市了一款冲锋衣——早风eVent三合一冲锋衣,这款冲锋衣是与美国(GE)通用下属公司eVent的品牌合作的。众所周知,eVent品牌是目前世界上最优异的防水材料之一,它与另一高端户外品牌采用的Gore-tex材质在性能上相匹敌。凭借着自有的研发水准,携手了国际知名户外品牌eVent并为国内户外市场开发了黑科技、高性能冲锋衣的公司就是——早风户外。

 

早风户外的目标很简洁却不简单,就是要站在用户角度来提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这也类似小米的价值观。目前市场上,很多人对于冲锋衣选择的基础性能通常都是防风、防水、透气与保暖,但三合一冲锋衣比较方便又可自由拆卸,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且耐脏耐磨,恰恰是除了专业的户外爱好者外被市场认可与选择的原因。但为了提供更好的体验,早风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的性能,早风eVent三合一冲锋衣使用了的在防水透气上有优异表现的eVent面料,并配合了超级纤维PrimaLoft作为内胆。

采用世界顶级科技面料—eVent,与Gore-tex面料相抗衡的强劲性能

eVent超强的透气性与防水性是业界公认的,它的“直接透气技术”是eVent的黑科技,就是通过ePTFE薄膜,大大提高产品的防风、防水与透气性。传统冲锋衣使用的PU涂层阻碍排湿透气,易皲裂防水差,因此利用DV Alpine面料无数的微孔气槽带来了优异的主动排湿性能(eVent官方数据15000g/㎡/24hr)。这一系统的运作由“气候面”拒水层、排水层和吸水层组成,一旦人体汗水凝聚到吸水层表面,就会立刻被吸水层讲水分导出,不需要时间间隔,气流高性能水平传导,进而让用户感受到干爽舒适,最关键的是保证了优异排水的情况下保持体温。

早风与eVent这种探索性的尝试,不仅要将早风eVent三合一冲锋衣打造成高性价比的黑科技户外冲锋衣,更是要借此展现国内户外品牌的文化,更将对提速户外的文化产业、提升国内户外产品品质、助推国内户外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美国军方专用Primaloft内胆,被强水沾湿仍卓越的保暖性

户外运动的顶配往往都是公认的,PrimaLoft这种超纤维材质无疑是首选,PrimaLoft这种超纤维材质无疑是首选,它的三大特点分别是轻,90%的体积都是空气;干,防潮性极其强;小,折叠收纳后的体积小,因此使得它既如羽绒服般柔软温暖轻量,又具有防潮特性。最新的Primaloft纤维可达到750蓬松度的羽绒保暖性,在编织保暖层提供上百万个悬挂在纤维网中的气室,水滴因为表面张力无法挤进纤维内部,从而在潮湿环境中迅速干燥且拒水优异,即使被强水沾湿仍能带来卓越的保暖性能。令人赞叹的是Primaloft的特点并不是干,而是即使被强水沾湿后仍能带来卓越的保暖性能,这是Primaloft非常厉害的强项,更是美国军方专用Primaloft的核心原因之一。

从用户需求出发来设计产品、做出品质感与信任感

早风eVent冲锋衣不仅融合了世界顶级的科技面料eVent与美国军方专用的Primaloft内胆两大黑科技属性,细节之处更是随时可以感受它的诚意与用心,它的全压胶的处理与YKK防水拉链可以让防水性能更加优异,加长帽檐与可调节袖口的设计可以让防风防雨性能更强,腋下通风拉链,可以更好的根据气温调节温度。如此高端的材质的使用与结合,如此深入对用户需求的挖掘,无论是专业户外,还是工作休闲,早风eVent冲锋衣都可以随心穿着。 “从用户需求出发来设计产品、做出品质感与信任感、让更多用户感受到快乐”,这三点是早风户外的理念,也正是这样的理念才让每款产品都在用户心中深受好评。

力求打造一个真正年轻、充满活力、用心做产品的国内户外品牌

成立了两年的早风户外,创始人吴廷彬是小米的前几十号员工,深受小米关于“提供美好而且价格厚道的产品”理念的影响,自身在对早风产品的追求上,也有着这种信仰,坚信要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早风户外的团队也是一个集专业、创新与追求精致的团队,从事过十几年户外装备行业的资深产品负责人对于产品有着非常准确的把控,来自大象品牌的视觉设计师也非常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加之吴廷彬本身又是户外爱好者,酷爱登山、滑雪等运动,作为户外用品的深度用户,他更加清楚户外用户对各种产品性能的追求,也了解目前户外产品的很多可优化的空间,所以他坚定的投入了更多的“科技性”来实现产品,力争要做米粉和户外爱好者心中酷酷的公司。

因此,他的品牌格局从未局限于一点,他带领早风团队让大家看到的是未来。早风户外旗下目前不仅有eVent冲锋衣,还有露营帐篷、超轻羽绒睡袋、防潮垫等户外产品,这些产品在小米有品销售,其品控与设计都获得了广大米粉和精品电商粉丝的认可。同时,早风户外也获得海外用户的认可,并正在逐步扩展海外渠道。早风户外一直鼓励年轻人“走出去”,并积极在更多户外产品中融入“黑科技”,为户外的探险者、运动爱好者们提供真正舒适有质感的高性价比的户外产品,早风希望可以让用户们感受到市场上更加先进的技术,成为一个真正年轻、充满活力、用心关注户外行业的中国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