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化户外运动装备 美国品牌LONGHIKER新品

今年九月,美国著名户外运动品牌LONGHIKER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大量媒体人员及户外运动装备的消费者,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了几款新品户外防水包,从舒适度和防水等级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得到了不少专业户外运动人士的好评。
LONGHIKER的发言人称,此次发布的新品防水包是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更符合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体格和运动习惯。

  记者了解到,LONGHIKER诞生于美国夏威夷,起初只经营雨衣雨伞等防雨用品,随着休闲旅游和户外运动人口的不断增长,开始开发与冲浪、航海、游泳、探险、自行车、摩托车等相关的户外防水装备,因为其强大的质量和功能,被伟大的探险家-约瑟夫·洛克带领的探险队采纳为正式装备。1963年,为纪念洛克不畏艰辛长途探险的精神,以其远征者的形象正式建立了户外运动品牌LONGHIKER。
而后,LONGHIKER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在Seattle建立了新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卷口防水袋,并为多个美国著名户外品牌代工生产,成功在美国市场站稳了脚跟。1982年的时候,LONGHIKER还在North Carolina投资了全气密封口潜水袋生产线,供应美国海军使用。
据悉,早在1998年, LONGHIKER就迈出了国际化经营的第一步,在意大利推出了摩托车、自行车骑行包系列产品,在欧洲市场拥有了知名度。随后,便向亚洲市场进军,在台湾设立TPU覆膜防水面料科技研发中心,开设了生产线,专门生产适合亚洲人士的户外防水包。

  (LONGHIKER打造适合中国用户的防水包)
发布会最后,LONGHIKER的发言人表示LONGHIKER非常重视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为此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才有了今天所推的新品,今后还将继续探索,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系列户外运动产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