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融合 锐意进取——信和财富员工户外拓展活动风采展示

 《之江新语》“打好团结牌”一文中说过,懂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领。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要让手掌变成一只有力的“拳头”,就是要正确处理好“指头”与“拳头”的关系,提高“指头”的聚合力。

  为加强公司内部团队建设,增进各部门员工间相互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2018年4月14日,信和财富财务数据中心、总裁办公室和风控中心前往黄花城水长城景区举办主题为“激情融合 锐意进取”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激情融合 锐意进取”主题展开。首先,大家进行了超级组合的热身游戏,全体队员围成一圈进行热身慢跑,不同人员代表不同数字,随着培训师报出的数字进行快速组合,没有组合成功的人员进行运动“惩罚”。

  拓展训练中,伙伴们共同取队名、制队旗,在培训师的带领下,完成了“翻叶子”、“夺宝奇兵”、“齐眉棍”等一系列团队活动。其中,“齐眉棍”游戏看似简单,但成功完成并不容易。因为任何一个小伙伴的节奏和速度如果与团队整体不同,轻质塑料棍则无法保持水平下降,团队协作、步调一致相当重要。
整个拓展活动中,伙伴们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响亮的口号声、嘹亮的队歌声、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印证大家群情激昂、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心理障碍,不逃避不放弃,共同克服困难。在大家的协调奋进和共同努力下,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各类拓展项目培训。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的开展,小伙伴们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在活动游戏中成长,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大家回归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的气息,放飞心灵以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营造了信和财富温馨良好的“家文化”氛围,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