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B系列蓝牙音箱GTK-XB60 户外轰趴让音乐氛围更出色

对于现代的年轻人来说,很多人都有一个蓝牙音箱,但是今天要说的,是索尼XB系列的GTK-XB60无线蓝牙音箱。即使是在最普通的蓝牙音箱上,索尼家的产品也能感受到一股和别人与众不同的气质。最起码这个音箱的体积,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虽然是蓝牙音箱,但是凭借着索尼的信仰,也让GTK-XB60拥有了一个硕大的三维,264 x 552 x 272mm,重量也来到了8KG左右,正常的男生拎着,也能感受到这个重量,这绝对不是一个小东西。在拥有了这么大的体积之后,我们也对这款音箱的声音表现充满了好奇。
在说声音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音箱的外观。音响整体采用了比较低调的配色,机身采用了黑色的磨砂塑料,造型上延续了索尼之前的音箱的外观设计,和之前发布的的索尼的SRS-XB30/40比较像,只不过是放大版。机身各处都非常圆润,给人的第一感觉不错。音箱的正前方一眼就能看到一个面积大的金属网罩,透过金属网罩,我们能看到内部的扬声器单元。其中,两个巨大的直径13cm的低音单元放在两边,给音箱的低音效果提供有力的保证。在低音单元中间是两个5cm的高音单元,总共四个单元的设计,让这款音箱的音质有了一个最基础的硬件保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