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羁常规探索户外焕新体验adidasTERREX轻户外系列

  [2018年4月] 继承adidas品牌的优秀基因和秉持“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作为专为户外运动打造的品牌,推出一系列结合优良技术和时尚外观的户外运动产品,鼓励户外爱好者勇敢探索属于自己的户外之路,在运动中激发创造力、突破潜能,迎接更好的自己。

  本月,adidasTERREX将继续透过“轻户外”运动装备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不羁常规!”的户外态度,打破都市与城郊的界限,延伸户外运动探索的可能性。让惯处于水泥森林中的都市人跳脱出固有的生活模式,饱含运动激情地迎接挑战,享受焕然一新的都市户外体验。

  进入暮春时节,早晚温差大、气候干冷多风,伴随气温的日益升高,燃爆户外的心跳亦不断加速。adidasTERREX把握时尚脉搏节奏律动,将时髦设计融入实用产品中,专为亚洲户外运动人群推出全新轻户外系列产品,助力户外爱好者打破常规,穿出不羁型格、勇闯新奇世界。

  CAP VINISH 茄克


CV4079

  建议零售价:799元

  春寒料峭没能影响你走向户外的热情,更无法阻碍你迈出前进步伐。本季主打的CAPVINISH茄克可以帮助你抵御暮春早晚凉风的侵袭,全天候享受挑战郊外探索的乐趣。轻薄的提花面料有助于透气,松紧袖口有助锁住体温,助你自在应对寒凉挑战,闯荡户外世界。CAPVINISH茄克还带有独立口袋, 整件茄克经过几步折叠即可装进独立口袋,并轻松装进背包;在面对突如其来的降水时,可以迅速展开这件外加隔水涂层的茄克,随时随地保持飒爽型格,征服不一样的风雨世界。两侧口袋均配有拉链,可以安心盛放小物,尽情拥抱都市郊外的春天。

  CAP VINISH短袖


CV4076

  建议零售价:499元

  CAP VINISH 短袖由轻薄柔软面料织成如同第二层皮肤一样,力求带来清爽舒适的户外体验。镭射开口打造的背部通气设计和胸前口袋兼顾了时尚观感和实用性能。剪裁精致的版型配以松紧袖口,紧致的贴合身体满足户外运动需求,让你跃动旅途。与众不同的杂色设计,前卫的透视感缝合线,突显不羁常规的踏青型格,不论是城市探索或是郊外远足,都助你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CAPSULE 短裤


CV4082

  建议零售价:499元

  春水初生,你需要一条短裤帮你彻底融入春色之中。全新CAPSULE短裤由多种面料拼接打造,速干材质让你干爽轻盈地攀山涉水,开拓全新领域。配备带挂钩的腰带可随意调整腰围,不同体型、不同需要的人都可顺利逃离舒适区,迎接户外挑战。前置两个插手袋,后置一个带安全拉链的后袋,提供安全的储物空间,有效减轻背包负担,让你随心而动,畅意而行。

  TERREX TWO越野跑鞋

 

  CM7573

  建议零售价:999元

  全新的TERREXTWO越野跑鞋用良好性能和时尚外观装点你的徒步之旅。6mm偏位设计和前脚掌加宽设计带来轻松舒适的越野体验,快速系带系统帮助你专注于探索前方、迎接挑战。使用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提升抓地力,再用舒适轻便的轻量EVA中底帮助缓冲减震,良好的软硬控制为户外崎岖越野保驾护航,助你在湿滑路段依然拥有出众表现,从容展示真我风采。

  习以为常的城市生活里总有不经意错过的理所应当,勇于打破僵化的固有模式、追寻遗失的美好才是活出精彩的诀窍。挑战户外运动,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即是最简单而又最深刻的改变。adidasTERREX轻户外系列产品为你带来时尚实用的全新酷爽户外体验,助你纵情春日感受都市激情,直面挑战走出不羁常规之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