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户外特色营地 清新休闲好去处

习惯了繁忙,习惯了朝九晚五,习惯了课外班中奔波......换个方式吧,看看郊区的休闲营地,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可以任性,可以收获意外的惊喜.......
1、丛林鸟户外休闲营地
丛林鸟户外运动休闲营地坐落在山脚下,被周围的河滩及小山包围,是人文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营地内外全部是高大的杨树、柳树以及栗子树,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常年不断水的小溪半环基地,夏有蛙鸣虫唱,冬有冰车滑场这里就是休闲养生健康度假的世外挑源。丛林鸟户外休闲营地依山傍水,植被覆盖率90%以上,且大部分为自然覆盖。环境幽雅安静,夜晚是低吠的家犬,早晨是报晓的鸡鸣,中午是夏天的知了......
丛林鸟户外集装箱营地颇具特色,集装箱外形的房间内,卫生间、空调、电视一应俱全,夏季清新凉爽,冬天温暖舒适。营地内还汇集了烧烤、私人画室、酒吧等多种时尚元素,是年轻人露营的好去处。
地址: 北京密云区太师屯镇流河沟村禾木水峪
电话:010-69039658
2、延庆帐篷主题公园
延庆帐篷主题公园是目前全球第一个帐篷主题公园。延庆帐篷主题公园东临龙庆峡、西濒官厅湖、背靠燕山、面向妫河,风景秀丽,清爽宜人,冬季白雪皑皑,夏季满目葱绿。公园场地开阔,起伏多变,可以同时容纳百顶帐篷在此野餐、露营、烧烤。除了帐篷露营,公园还有悠波球、蹦床、速降、射箭、浑水摸鱼、枕头大战等活动项目。每逢周末,公园夜间会有乐队演出,同时啤酒花园开始烧烤,在凉风习习的晚上,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演出,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地址:延庆区石京龙滑雪场内
电话:010-57215180
3、密云日光山谷露营营地乐园
密云日光山谷露营营地乐园是全北京首个营地乐园综合体。弥补了北京市郊旅游度假综合体的空白,给人们提供了一个举家休闲娱乐的新场所。这里依山傍水,极具特色,有书吧、法式餐厅,有温馨的小木屋,还有帐篷、房车,无论是情侣、三口之家还是朋友亲戚团聚,都可以感受一份意外的惊喜和浪漫。餐饮,也是密云日光山谷的重头戏之一。来自香港餐饮团队,把经典老香港味道带到密云,不出北京就能感受香港菜的魅力。 

相关产品

评论